BLOG 橫標 - 1  

《佛說長壽滅罪護諸 童子陀羅尼經》中,所提及的內容,就描述了一個關於墮胎傷害嬰兒的罪行故事:

世尊,我有惡業,求欲懺悔,唯願世尊,聽我具說。我於昔時,身懷胎孕,足滿八月,為家法故,不貪兒息,遂服毒藥,殺子傷胎,唯生死兒,人形具足。曾聞智人 來謂我言:若固傷胎,此人現世得重病報,壽命短薄,墮阿鼻獄,受大苦惱,我今惟忖,生大悲懼,唯願世尊,以慈悲力,為我說法,聽我出家,令免斯苦。

而佛陀的開示開宗明義的就提到了:

世間有五種,懺悔難滅。何等為五?一者殺父,二者殺母,三者殺胎,四者出佛身血,五者破和合僧,如此惡業,罪難消滅。

這也就是信奉佛教的人,將墮胎視為重大的罪惡的原因。而殺胎所是殺害其肉身,但是其靈魂卻仍然存在,其念更強,這也就是嬰靈對墮胎者所造成的。

現在坊間隨處都可以見到各種墮胎、流產的醫院診所,實在令人怵目驚心,除了省思現代人的男女關係與責任,缺少了理智的情況下往往鑄下不可抹滅的憾事外,也造成當事人身心受創,而無法投胎的嬰靈亦會將這樣的怨氣與怒氣,直接加諸在父母或是導致墮胎者。

唯有真心懺悔者,才能夠從嬰靈的糾纏下解脫。
法霖禪寺希望幫助所有受到流產、墮胎所苦的大眾,一個安心又可靠的寄託。

arrow
arrow

    法霖禪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